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青协开展“爱心1+1”关爱弱势儿童线上志愿服务
2020-04-22 10:12     (点击: )

近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开展“爱心1+1”关爱弱势儿童线上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网络辅导的方式对蚌埠市部分生活困难家庭子女进行课业和心理辅导。

为了适应此次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校青协志愿者以QQ群为平台,对困难家庭的孩子们进行一对一线上辅导,积极解答孩子们发来的各类学习问题。在课业辅导的同时,志愿者们广泛地与孩子们沟通交流,针对疫情期间孩子们长期宅在家里所产生的不良情绪进行疏导和抚慰,并通过交流自身成长的经验,引导孩子们培养健康阳光的心态。

此次爱心“1+1”线上课堂是疫情期间对该项目服务形式的一次创新和尝试,服务效果得到家长们的肯定和小朋友们的欢迎。接下来的两个月,校青协的志愿者们会继续利用周末,陪伴在这些困难家庭孩子们身边,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图)

上一篇“宅家抗疫,温暖有爱”——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线上摄影活动 下一篇《安徽青年报》整版报道我校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先进事迹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