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知艾防艾,为爱前行”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2019-12-03 17:21     (点击: )

随着世界第32个艾滋病日的到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近日在校内外开展了以“知艾防艾,为爱前行”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对艾滋病防控知识进行宣传普及。



11月底,校青协在校内学生生活区举行了“为艾树福、为爱拥抱”活动,引导同学关爱艾滋病患者,普及相关防治知识;面向在校学生放映电影《费城故事》,引导同学们通过观影了解艾滋病相关知识,希望借此消除由于知识误区导致的社会群体对艾滋病患者的歧视,并在观影后组织了300余名志愿者进行“知爱防艾、为爱前行”校园徒步活动,呼吁青年大学生关注艾滋病。


12月初,志愿者前往万达广场、十六中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艾滋病知识问答、发放艾滋病宣传手册、为爱拥抱、艾滋病知识讲座等一系列形式,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凝聚红丝带的力量,共同预防和抗击艾滋病,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艾滋病防治和关爱艾滋病人的活动中来。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学生社团扬帆剧社话剧《风声》精彩上演 下一篇我校举办2019年“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