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名学子获得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2019-10-11 10:52     (点击: )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和全国学联主办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工结果揭晓,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学生陈曼曼和2017级学生张瑞获评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并获得“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

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以“奔梦路上自强不息”为主题,旨在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全国各高校寻访选树一批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自立自强、志愿公益等方面具有突出事迹,在当代大学生中能起到模范引领作用的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青年榜样先锋。

陈曼曼同学系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4级学生,中共党员,校“十佳大学生”,学生社团疯狂E族会长,安徽省“优秀大学生”,以优异的成绩推免至北京大学攻读儿童青少年卫生专业。以第一作者、第二作者及其他作者身份分别在核心期刊及统计源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3篇;以第一作者撰写的SCI论文2018年被全国学校卫生学术交流会录用。曾主持一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在国家级、省级等科技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瑞同学张瑞系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7级学生,因先天疾病导致身高生长受限,面对先天不足,他乐观面对,积极上进。在校期间,他坚持体育训练,不断提高竞技水平,在2018年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取得了铅球第七名的好成绩;在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比赛中,取得了铅球、标枪和铁饼三项第三的好成绩。

网页链接:http://news.cyol.com/yuanchuang/2019-08/01/content_18094034.htm   

                             (校团委、公共卫生学院)

 

 

上一篇我校志愿者助力2019凤阳国际马拉松赛 下一篇我校2019年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