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艺术作品在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决赛中获得佳绩
2022-10-17 09:54     (点击: )

10月14日,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决赛评比结果最终揭晓,我校梨园风戏曲社原创作品泗州戏《两封遗书》(语言表演类)和大学生梦想合唱团作品《送别》(声乐类)入选决赛,经过现场展演,专家评定,分别获得决赛评比二等奖。

泗州戏《两封遗书》是我校梨园风戏曲创排的抗疫戏曲作品,该作品以蚌埠当地的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泗州戏为艺术根基,以援鄂抗疫为故事主线,以儿子和父亲的两封遗书为切入点,集中展现了医学家庭两代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勇担大任的爱国热情以及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医者情怀。

合唱《送别》是我校大学生梦想合唱团重新设计编排的女生合唱作品,该作品采用了难度较高的阿卡贝拉(无伴奏清唱)合唱形式,并在原曲的双声部演唱基础上原创了三声部人声低音伴奏旋律及四声部高音旋律,并采用了四度递进转调设计,使得作品抒情特点更加丰富,主题更加突出。

安徽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文艺汇演是全省高校艺术教育的一次盛会,更是我校青年大学生的一次风采展示,校团委将继续立足专业,挖掘内涵,提升质量,创排出更多、更优秀的大学生艺术作品。

(校团委供稿)

上一篇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暨2021/2022学年学生社团表彰仪式 下一篇我校青年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