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志愿者前往曹老集小学举办健康知识宣教活动
2021-05-18 14:37     (点击: )

为增进小学生对用眼卫生知识的了解,提高预防近视的自主意识,培养健康有意的用眼卫生习惯,我校青年志愿者于5月13日前往蚌埠市曹老集小学,举办“珍‘Eye’永恒”宣教活动。

宣教活动分为用眼卫生知识讲解和结核病防治知识科普两个部分。志愿者们分上下两个半场,向学生们讲解了常见眼部疾病、近视如何引起的相关知识,以及结核病的概念、疾病危害以及预防方法等。讲解中,志愿者用现场示教、启发性提问等方式向当地小学生宣讲相关知识,小学生们纷纷踊跃举手发言,在寓教于乐的轻松氛围中学习了预防近视保护用眼及常见预防结核病的知识。

作为医学院校的在校学生,我校青年志愿者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秉持“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依托专业背景,树立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各类常见疾病的科普宣教活动中,助力民众基础健康知识的普及和社会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周静/审 吴可佳/文 校青协/摄)

上一篇我校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校园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淮河晚报》报道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党课教育戏曲专场演出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