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携手助力我校2021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21-04-25 16:17     (点击: )

4月23日,我校2021届春季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简称双选会)在蚌埠龙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400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我校和省内的三千余名医药类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我校近四百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证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校团委、学生处于4月21日、22日下午在G1教室对双选会志愿者进行动员培训。学生处及校团委负责此项工作的老师及校青协负责同学分别从招聘会的总体安排、各志愿服务小组职能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讲解以及培训。在本次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被分成招聘单位对接组、会场引导组、安保组、交通组、疫情防控组等5个服务工作组。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双选会分为上、下午场两场。志愿者根据分组很快投入工作状态。招聘单位对接组在会场内一对一服务招聘单位,与会场引导组一起搭设用人单位展位,协助现场设施摆放与宣传用品张贴;会场引导组根据会场展图为到场的毕业生进行引导工作;安保组与龙湖体育馆安保人员对接,维护人员进出场秩序;疫情防控组配合校医院进行车辆入口及人员入口的疫情防控监测工作。

在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助力下,本次双选会于17:00顺利落下帷幕。在志愿服务期间,我校近400名志愿者各尽其责、协作互助,会场井然有序。双选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仔细地整理物资、清理场地,完成各项善后工作。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学生社团骨干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完成第二阶段培训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举行关爱流浪猫狗系列活动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