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会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16 16:16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全校青年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16日下午,“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会在图书馆党史教育书屋正式启动,读书会活动由校团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图书馆共同举办,本期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黄春教授担任导读老师,校学生组织骨干参加学习并进行分享交流。



本次读书会的学习书籍为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黄春教授以深入浅出的说理,深刻准确地导读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并鼓励学生要学好党的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精神谱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黄教授导读后,参会同学就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校学生会代表袁婷婷表示“从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的营养,才能在心里深处真正理解‘理想信念高于天’的含义和意义”;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朱慧敏谈到“认真学习党史,深刻领悟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是新时代青年的‘必修课’ ”;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刘欣然认为“学习好党史,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要往哪儿去,才能更好地前进”;共青团新媒体中心代表董政表示“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发扬红色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读书会是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系列重要论述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读书会将持续开展,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思悟践、知行统一,将学习感悟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周静/ 连俊杰/ 马超群/摄)


上一篇我校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培训班开班 下一篇我校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