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大艺展”精品艺术节目展演圆满落幕
2021-03-24 13:07     (点击: )

3月24日晚,我校2020年度“大艺展”精品艺术节目展演活动如期举行。本次展演是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艺术展演精品艺术类节目的集中展示环节,由宣传部、学生处、工会、体育艺术部、团委联合举办;本次活动通过“钉钉”平台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来自各院系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展演。

本次展演节目类型包括戏曲、器乐、舞蹈、合唱、电影,经过多轮遴选、精心编排和不断打磨,最终以较好的视听效果呈现在全校师生面前。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唱出了革命先烈的豪情壮志,器乐《梁祝》演奏出爱情的坚贞不屈,舞蹈《芳华》舞动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泗州戏《两封遗书》集中展现了一个家庭两代党员在国家危难之际勇担大任的爱国热情和救死扶伤、大医精诚的医者情怀。

我校2020年度大学生艺术展演前后历时10月余,评选出了一系列优秀文艺作品参加省级、国家级评选,目前已有两部作品入围教育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多年来,我校艺术教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蓬勃发展,举办了一系列高质量文艺汇演和专场演出,不断提升蚌医学子发现美、鉴赏美的能力,进一步凸显美学教育在“三全育人”中的积极作用。

(周静/审  连俊杰/文、图)

 

上一篇校团委组织团学青年代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活动 下一篇我校学子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百优大学生”称号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