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0年度“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
2020-12-07 15:59     (点击: )

近日,我校2020年度“中华颂”经典诵读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校人事处、工会、团委联合主办,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本次比赛历时一月余,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采取录像送审的方式进行,决赛终审特邀校工会何文副主席、李文老师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姚蓓老师担任评委。


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选拔,共有19组来自各院系的参赛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录制现场,各组选手气宇轩昂,诵读铿锵有力,感情充沛自然,神情与肢体语言相辅相成,诵读与配乐浑然一体。最终,经过评委的评审,公共基础学院张恒、临床医学院晋雨晨等三组同学获得一等奖;医学影像学院王雪、精神卫生学院董晨阳等六组同学获得二等奖;检验医学院陈贤雪、卫生管理学院方心怡等十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开展普通话推广活动,诵读经典作品。此次大赛作为校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四史教育的组成部分,旨在增强在校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激励广大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砥砺奋斗。

(周静/审  连俊杰/文  胡金龙/摄)

 

上一篇“青春防艾·健康同行”——我校青年志愿者举行世界艾滋病日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作品荣获第十一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一等奖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