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09-08 18:09     (点击: )

9月5日至7日,安徽省第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安徽工程大学隆重举行,本次竞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等单位共同举办。我校10件作品入围省赛,最终取得省赛银奖6项、铜奖4项的好成绩,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积极备战省级“挑战杯”赛事,结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我校自6月起启动了校级竞赛和省级作品的线上选拔工作。校赛经过团委、学生处、教务处、科研处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的评审后,共评出校级获奖团队20支,其中获得校赛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共计10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通过省赛评审,77所学校199件项目进入终审决赛。

经过紧张角逐,我校选送的《心率变异性分析解决方案》《柒度果酒-基于生物技术专业的科研技术转化》《5G全息投影医院智慧色彩治疗墙》《经颅磁定位帽》《可穿戴式癌症预后监护系统》《基于大数据与AI的个性化医疗辐射优化平台的研发》6件作品获得省级银奖,《基于手机摄像头的早期慢病预警》《双模智能体温计》《让眼睛不只是心灵的窗户-拥有监测功能的智能隐形眼镜》《基于智能手机的精神压力评估与分析系统》4件作品获得省级铜奖。

(周静/审 肖宇阳/文 肖进/摄)

上一篇我校开展“桃李满天下,恩情深似海”——感恩教师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学校关工委、团委联合举办“光盘在行动,蚌医我接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