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开展“绽放战役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06-23 16:47     (点击: )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校团委于5-6月期间组织开展“绽放战疫青春·坚定制度自信”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抓牢理论学习,广泛持续掀起“青年大学习”热潮。校团委持续推进“青年大学习”线上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参与学习活动,着力提升理论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引导广大青年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向广大青年提出的重要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强化宣传解读,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好各类团属新媒体和舆论平台的优势,通过征集图文、短视频、网络接力等多种形式,分享青年感悟,传承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蚌医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坚持实践育人,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各级团组织积极组织开展各类线上主题团日学习讨论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围绕“五四精神”主题,先后开展了“线上红色信息征集评选”、“主题演讲比赛”等系列活动。活动在广大团员中引起热烈反响,成效显著,充分调动了团员青年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励蚌医学子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奉献者。

强化榜样力量,积极宣传战“疫”青年典型。通过微信公众号、QQ等媒体平台宣传一线战“疫”青年的抗“疫”故事,引导青年学生汲取抗疫精神力量,学习先进典型,坚定理想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活动,纷纷表示将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期盼,脚踏实地,勤勉向学,勇担使命,努力将自己培养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周静/审 马文静/文 连俊杰/图)

上一篇我校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蚌医青年讲堂”之创新创业专题线上讲座如期开讲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