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 “同心共抗疫,‘云’辩新时代”校园网络辩论赛圆满落幕
2020-05-09 09:34     (点击: )

辩是辩非,辩天下公理;论古论今,论人间万象。为丰富疫情期间文化生活,锻炼和提高学生的思辩能力,促进青年人对于时代问题的思考和关注,近日,由校团委、学生会举办的“同心共抗疫,‘云’辩新时代”校园网络辩论赛圆满落幕。

此次校园辩论赛将往届现场的激烈攻辩转换至网络平台进行,是于特殊时期的一次创新实践。比赛由初赛、复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部分组成,汇集各院系选拔推送的16支参赛队,采用淘汰赛制,历经初赛和复赛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后,生命科学学院、口腔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一队、公共卫生学院四支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5月日下午,半决赛、决赛如期而至,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贾先果老师,团委副书记马文静、肖宇阳,团委连俊杰老师,与来自驻蚌兄弟高校的校级辩论队负责同学共同担任评委。

“云会场”上精彩不停,在两场半决赛和一场决赛的激烈角逐中,辩手们分别围绕“解决校园霸凌问题应该从法律还是教育入手” “年轻人应该逼自己一下/放自己一马”和“人生贵在抒胸臆还是不逾矩”展开近三个小时的思维发散和唇枪舌剑。最终,生命科学学院队胜出,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优胜队伍”奖;临床医学院一队、公共卫生学院、口腔医学院获得“优秀队伍”奖,生命科学学院宋家兴、临床医学院的崔潍玮、公共卫生学院孙自锁以及口腔医学院张焜同学获得 “优秀辩手”称号。

(周静/审 马文静/文 校学生会/图)

上一篇“共抗疫情、爱国力行”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第一阶段线上活动如期进行 下一篇我校集体和个人荣获“安徽省青年五四奖章”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