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月系列活动
2020-04-07 16:39     (点击: )

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同时适应疫情期间的相关要求,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校团委的指导下,举办了以“全民跟‘锋’,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围绕新冠肺炎防疫、植树节“云”植树、结核病防治宣传以及雷锋精神作品征集等开展志愿活动。在线下新冠肺炎防疫活动中,我校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根据各自所在地实际情况,努力配合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

线上的结核病防治宣传以及雷锋精神作品征集活动主要通过院系部推荐以及网上投票等形式挑选出优秀志愿服务宣传作品进行线上展示;在植树节“云”植树活动中,校青协利用支付宝蚂蚁森林项目平台开通蚌埠医学院公益林,引导因疫情居家工作学习的广大师生在线加入绿色环保、公益植树的行动。

此次“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活动月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响应党的号召,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助力防疫攻坚战。

(周静/审 吴可佳/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图)

上一篇我校两名优秀青年获评2020年“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下一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结核防治“云”活动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