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志愿者携手助力我校2020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2019-12-27 16:00     (点击: )

12月27日,我校2020届医药类毕业生就业招聘会(简称双选会)在蚌埠龙湖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招聘共吸引近300家用人单位来到现场,我校和省内的五千余名医药类毕业生参加此次双选会。我校近两百名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为保证双选会的顺利进行,校团委、学生处于12月24日在G1教室对双选会志愿者进行动员和培训。学生处副处长纪小平、校团委书记周静及校青协负责同学分别从招聘会的总体安排、各志愿服务小组具体分工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相关培训。本次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被分成宾馆接待组、车辆引导组、现场迎宾组、现场引导组、饮水供应组、机动组等6个服务工作组。

12月27日7:30,志愿者准时在龙湖体育馆集合,随即根据分组投入工作状态。现场引导组积极协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饮水供应组早早备齐上午来宾所需热水;车辆引导组指挥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上午九点双选会正式开始,现场迎宾组引导大批毕业生有序进场。

本次双选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我校近200名志愿者在此期间各司其职、协作互助,会场井然有序。在全体志愿者的助力下,双选会顺利落下帷幕,百余名志愿者在会后整理物资、收拾会场,认真完成各项收尾工作。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我校在安徽省第三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学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表彰大会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