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校2019年度校园新生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22 19:34     (点击: )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艺术素养,展现新生风采,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举办了我校2019年度“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校园新生歌手大赛。大赛决赛于1120日在大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特邀蚌埠市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梅、校保卫处副处长叶培结、安徽省泗州戏剧院国家二级演员李芳芳以及往届新歌赛优秀选手担任决赛评委。

从初赛到决赛,此次新生歌手大赛历时近一个月。比赛前期,通过QQ、微信、展板、海报等多种形式进行了线上、线下的同步宣传,在新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同时也取得了积极响应,共有近三百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大赛的海选和复赛两个环节的选拔,共有20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轮比拼中,20组选手以两两组队的形式同唱一首歌争夺晋级第二轮的10组名额。舞台上的他们动情演唱,为青春发声,为梦想发声;中场时分,来自上一届的优秀歌手胡子翔、王仔宝带来了返场歌曲《陷阱》,展示了往届比赛选手的实力;下半场,十位晋级选手及一位复活选手以独唱的形式进行比拼!选手们多变的曲风、不俗的唱功和稳定的舞台表现,配以音乐、灯光、舞蹈,带领着现场观众徜徉在音乐的海洋里。

比赛最后,蚌埠市艺术研究所所长李梅老师对本次比赛就行点评,李梅老师从发声、气息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护理学院杜燕莹和精神卫生学院张家辉获得比赛一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夏先松、医学影像学院王轶宁、研究生院孙婷婷和临床医学院黄晓倩获得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刘兆博、姚为婷、马梦禧和检验医学院郝靖靖获得三等奖;精神卫生学院李佳诺&药学院刘易组获得最佳人气奖,医学影像学院王轶宁最佳表现力奖。

(周静审 连俊杰/文 学生会/摄)

上一篇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鼓乡情韵”文艺演出走进蚌埠医学院 下一篇学生社团成立30周年精品文化活动月之京剧专场演出顺利结束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