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 关于推荐参加第十届“挑战杯·...
· 关于我校学生报名参加浙江省...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助力学校2019年度迎新工作
2019-09-06 17:39     (点击: )

盛情九月,又是一年迎新季。载着亲人的殷殷期盼,又一批新面孔齐聚蚌埠医学院,9月5-6日,我校迎来了2019级新同学。为了更好地做好新生入学服务,确保新学期迎新志愿服务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运行,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一系列迎新志愿服务。

按照学校本年度迎新工作整体安排,校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在校学生招募了400余名志愿者,并将其分为接站随车服务组、迎新服务站固定咨询组、校园流动服务组、校园车辆引导组和宿管综合服务组等5个服务工作组,并于9月4日下午对所有参与迎新的志愿者进行了培训,从志愿者的具体分组、工作职能、服务态度和精神面貌等方面对志愿者进行统一培训。

迎新当天,从新生踏入蚌埠那一刻,志愿者们通过车站接引、交通疏导、行李搬运、指引新生报道流程等环节展现出蚌医人的热情。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热心地解答学生及家长的各类问题,带领他们熟悉校园环境,并告知其入学各项事务的办理方法。志愿者身穿红马甲穿梭在校园内外,形成迎新过程中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在整个迎新工作过程中,我校学生志愿者们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前来报道的学生和家长。迎新相关的各项志愿服务带领新生快速地熟悉新的环境,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已然成为蚌医的一份子,助力新生们快速融入大学校园生活,开启新的青春之旅。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2019年校园中秋灯会活动 下一篇我校2019年度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