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爱国卫生月”校园环境清扫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26 00:00     (点击: )
    为维护校园环境,强化学生卫生观念,在第31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4月24日,校团委联合后勤管理处共同举办以“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校园清扫活动。副校长张武丽,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祖狄冲,后勤管理处处长周建军,党办校办副主任赵小彦,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文礼,后勤服务集团校园管理中心主任雷洪亮及校团委书记周静出席与三百余名志愿者同学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下午四时三十分,志愿者在食堂门前集合。活动伊始,周建军致辞,他向志愿者们解读了爱国卫生月的由来,并鼓励广大学生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在活动中实践“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理念,爱护、保护校园环境。随后,张武丽宣布“爱国卫生月”环境清扫专项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志愿者们配合后勤管理处人员展开清扫活动,在宿舍楼附近、校园绿化带、食堂与超市周边进行卫生巡查与垃圾清扫。经过志愿者们几个小时的辛勤努力,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爱护、保护校园环境意识,有效的改善了校园环境,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志愿者纷纷表示将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将校园卫生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开展下去,共同助力学校更名大学的校园文化环境营造。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我校2019年“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圆满落幕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