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团委简介  |  创新创业  |  规章制度  |  文件下载 
|
· 2023年蚌埠医学院大学生暑期...
· 蚌埠医学院2022/2023学年青年...
· 2022/2023学年“优秀团员、优...
· “中国茅台·国之栋梁——2023...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度“十佳大...
· 关于第十四届安徽省百所高校...
·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
· 关于拟推送参加第十八届“挑...
· 2023年蚌埠医学院西部计划志...
· 蚌埠医学院2023年“学习贯彻...
· 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
· 关于“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
-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消除误区,倡导全纳”---我校青年志愿者举行关爱自闭症患者系列活动
2019-04-04 00:00     (点击: )
为加深当代大学生对自闭症的认知,消除社会民众对自闭症患者群众的误区,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精神医学系点亮星空志愿服务队、校社联书画协会、音乐协会、手工艺协会及蚌埠市“七彩梦”康复机构于3月30日至4月2日举办了“消除误区,倡导全纳——携手助力来自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校外义卖和校内晚会两部分。3月30日至31日,我校志愿者前往淮河文化广场进行现场义卖。广场群众在听取志愿者介绍自闭症相关知识之后,争相购买由自闭症患儿亲手绘制图案的白色T恤和风筝。4月2日下午,“携手助力星星的孩子”主题游园晚会在校内人工湖旁拉开序幕。晚会前,志愿者们以自闭症知识为内容的多项互动游戏吸引众多同学前来参加活动。晚会上,各学生社团和 “七彩梦”康复机构自闭症儿童相继进行现场才艺展示。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在校内产生热烈反响,也吸引校外蚌埠日报媒体记者前来报道。
 
作为医学生,我校志愿者们将依托专业背景,继续推进“携手助力来自星星的孩子”系列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关爱自闭症人群的队伍,为做到全社会“消除误区,倡导全纳”而不懈努力。
(周静/审 吴可佳/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摄)



上一篇我校青协组织开展人体科学馆宣讲活动 下一篇我校志愿者圆满完成3月“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

copyright@共青团蚌埠医科大学委员会 最佳浏览:1084×1024            256色以上 
地址:蚌埠市大学城东海大道2600号 邮编:233000 电话:0552-3175383 电子邮箱:tw@bbmc.edu.cn